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735篇

个人描述

灵动俏皮==忘 了(个个妈妈) 聪慧睿智==小兔子(可可妈妈) 外圆内方==零食猫(雷雷妈妈) 洒脱亲和==子 棉(朵朵妈妈)四个动如脱兔、静若处子的率性女人 

爱,怎样都要爱!

分类:心灵之约
2012-02-12 23:58 阅读(?)评论(0)

    

     博客在多个电脑的收藏夹里存着,尽管很难再有五六年前大把时间泡网的闲适和闲心、又尽管很不喜欢搜狐莫名其妙的一再改版,但是,就像一位惺惺相惜的老朋友,哪怕只是一个会心的眼神,也时不时地要打开来看一眼的。

     关于2012,因为有女儿铮铮的“人类新纪元”之论,早早在欣慰中悦纳并安定。可无论是预言、探疑、担忧、戏说还是口水跟风,最常见的世界末日说总还是或多或少地跟随着、影响着、占据着我们大脑的一线思维。今天是2012年的2月12日,太规整了而想留下纪念。打开截图,却发现有什么不对,略略一翻,惊见评论、留言大片大片的莫名消失,心猛地下沉,好似失重般感觉到空落---自己都不成想到的一种对这块家园的深深眷恋和守护的心情,竟然是在发现她被破坏的情况下~ 原来,无论离开多远,这里,已然成了我无法割舍的一部分,是一千多个日子心情、思绪和牵挂细细凝结成的精神家园,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由而立走向不惑之年的深切而难忘的印记。

     痛、愤、甚至是怒,...可是我无力、无心也无须去谴责和愤愤了,没头没脑、没有章法的随着它们的设定界面翻来看去,希望能找到一切还能恢复的蛛丝马迹,好艰难地翻出留言——有一点点安慰,还保留了一些最早的脚印,随便看几条,好多好多曾经的美好时光都随着博友们的欢声笑语一一浮现眼前了~ 天呐,时间真是一把那什么刀,我竟然在这些过往的记忆中,清晰地握住了岁月的脉搏,清清楚楚地看见了昨天、今天和明天~ 有如水的流逝,有渐起的褶皱,但,并非是可惧的悲观,因为有更自信的面庞、更坚定的信心和更坚实的步履,当美妙的青春渐渐远去,又有醇香的沉着和成熟继续风华着我们的心灵,一切,更踏实、更安然、更豁达了。

    ~ 一万多条仅余几百条了,全部备份今天是无论如何做不到了,按规律:现在尚能幸存的,应该在短期内不会再遭荼毒吧?!从头开始先抢救一些下来,再抽空来尽快完成吧

    

    

 

     天唻~ 真够仙的,烟来了!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这样一个久违的时空,我,我开心的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你这个惊鸿一瞥啊~活活的让我爱死你啦 大笑        拥抱  拥抱 再牺牲10分钟睡眠,要把你牢牢地栓在这儿 谄媚  偷笑  大笑 

     

     

 

            朗朗艳阳这方天,是我心的天堂。

  最后修改于 2022-04-10 16:4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