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735篇

个人描述

灵动俏皮==忘 了(个个妈妈) 聪慧睿智==小兔子(可可妈妈) 外圆内方==零食猫(雷雷妈妈) 洒脱亲和==子 棉(朵朵妈妈)四个动如脱兔、静若处子的率性女人 

礼物

分类:朵朵妈妈
2012-05-04 00:00 阅读(?)评论(0)
今天是我和闺女共同的人生重大纪念日,与我们这一纪念日有着密切渊源的那方天今夜也是灯火辉煌、星光灿烂~这应该是他们有史以来最隆重的一场庆典吧!演唱《愚公移山》的歌手带来了一首《生日礼物》,感觉是专门送给俺们的一样

 

我说我今天过得紧张、充实又丰富,闺女说她今天感到特别的温暖和难忘,很是主动自发地要写一篇日记~私密的 ^_^ 刚问我想不想看她的日记,我说:你想给我看我就看,不想给我看我就不看,对我来说,你开心我就觉得怎样都好。

 

 

 

 

和闺女一起分享学习了~闺女又毫不吝啬的一条条的鼓励她的mare:嗯~嗯~都做到了、麻麻做得太好了!最后且甜蜜并幸福道“麻麻,我觉得你都做得太好了!你真是一个教育家!” [可爱][嘻嘻] 女儿可真是妈妈的小棉袄啊O(∩_∩)O哈哈~//

 

 

 

  最后修改于 2012-05-04 00:2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