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735篇

个人描述

灵动俏皮==忘 了(个个妈妈) 聪慧睿智==小兔子(可可妈妈) 外圆内方==零食猫(雷雷妈妈) 洒脱亲和==子 棉(朵朵妈妈)四个动如脱兔、静若处子的率性女人 

遗憾的昨天

2006-09-20 12:02 阅读(?)评论(0)

       昨天无意中走进了杨澜的博客。再次的领略了她魅力与风采。也搜看了她的文章,我不知道那些文章是否都是她本人所写,但至少也是一个拉近与大家了解的空间。作为同是从事电视媒体的同行,又都是女性,而且也都是已为人母,自然能够很快理解她文中一些感想,于是想给她留言。再一看,每篇文章后都有几百条留言或评论了,天哪!我再写也无异于淹没在海洋中,她哪有时间有机会能看到我的心情?算了吧,就当是一个喜欢并来过的过客,或许以她现在的身份开博只不过是搭建更时尚的一个平台来宣传自己,她满世界飞,哪有时间跟大家交流,只有一堆堆的追随者跟风而已了。所以,我没写,她也看不到我的存在,遗憾!

10e5cfe6b8e.jpg

       昨天参加了一场晚会,看到了至今依然活跃在舞台上的三位著名歌唱家:蒋大为、关牧村、殷秀梅。他们的演唱确实很见功底,听他们的歌也是一种享受。但我心里却还在惦记着另外一个每周必看的节目《赢在中国》。许多人都在狂热地鼓掌、无止境地献花,明星都是供人去追逐的,我们呢?也许可以追随的还有自己的梦想吧?与他们相比,我似乎是全场最冷静的一个人。莫名的遗憾!

       昨天下午六点本应带孩子去上亿童的亲子课,经不住朋友的劝诱和歌唱家的美妙的歌声,我还是去看晚会了,所以昨天逃课一次。今天早上老师打电话来询问为何缺课,我连声致歉,并下定决心一定把孩子上课当作第一要务来安排。老师说昨天上了很多游戏课,孩子上课不连续不太好,遗憾呐!

       为了不要再留下太多的遗憾,还是抓紧时间过好每一个今天吧。写完这些文字,我就得干今天该干的事情了。

10e5cfbb004.jpg

  最后修改于 2006-10-06 21:2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